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展览 展馆介绍

展馆介绍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国博中心”)位于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的核心——悦来会展城,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全球领先、现代化的大型专业会展综合体。  
场馆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米,共16个全平层无柱式展厅,单个展厅使用面积1.15万平米,地面承重3.5—5吨,重型设备可直接进入展馆;馆内全WIFI覆盖,最大带宽2G,可保障5.5万人同时上网。各展馆可独立登录,也可集中登录;拥有百万人数量级大数据系统,可实现各馆数据单独采集。室外展出面积10万平米,地面承重5吨,全水泥浇筑方正平整,适合举办各种大型赛事、展会。南北区共1.1万个停车位,配套设施完善。位于南北区展馆中间,还配备了2万多平米的超大多功能厅,净高19-28米,可容纳1.5万个座位。西南地区唯一的万人级室内专业演出场地,可举办音乐会、演唱会、体育赛事、新车发布、论坛讲座等多种大型室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