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智能生活

新闻中心

金窝窝:分布式新商业平台 让消费行为数据变现

发布:上游新闻 时间:2019-08-29 09:23:38

8月27日,2019智博会区块链高峰论坛在渝州宾馆举行。区块链,在重庆再次点燃了全国乃至全球的关注热度。2019智博会上,一批互联网巨头、新兴区块链企业纷纷“亮剑”,“秀”出探索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成果。




金窝窝:分布式新商业平台 让消费行为数据变现

本届智博会上,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i生活分布式新商业平台”,亮出了重庆区块链产业发展的代表作。

“i生活分布式新商业平台”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提供一整套具备产品、营销和社交属性的矩阵式中台服务体系,让中小微企业在提供商品和服务的同时,平等地获取流量、共享数据价值,让消费者在平台上通过贡献行为数据获得价值返还。

“i生活”不同于传统互联网巨头的操作模式,甚至有别于其他靠返利来激励用户使用的分布式商业模式,而是结合时下最热门的区块链技术,率先采用了O+O(线上+线下)的推广模式。商户可以在平台上营销获客,用户也可以通过贡献行为数据获得价值,真正做到把数据权益返还给用户。

目前,“i生活”已经入驻了全国200余个城市的2万余家商户,通过和各大支付公司合作,为商户提供线下聚合扫码支付服务。据透露,今年内,“i生活”将全面上线,预计入驻商户将达到10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