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视频

新闻中心

唐良智考察中科曙光、华为、华侨城、康佳等企业

发布:重庆日报 重庆电视台 时间:2019-07-08 01:00:00


7月3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赴北京、深圳,考察中科曙光、华为、华侨城、康佳等企业,推动企业来渝投资,邀请企业参加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唐良智一行在考察中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布局和产品应用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各企业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经济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我们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积极培育壮大集成电路、液晶面板、智能终端等智能产业,着力构建“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科曙光、华为、华侨城、康佳长期以来与重庆保持良好合作,希望进一步深化在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重庆各级政府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满腔热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企业在渝安心投资、顺心兴业。

有关企业负责人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他们说,重庆制造业基础雄厚、创新氛围浓、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将强化在重庆战略布局,大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有关企业和我市有关部门、区县、开发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