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论坛 主会场

论坛

智能机器人高峰论坛

论坛名称
    智能机器人高峰论坛
规模
    500人
论坛时间
    8月27号 14:00-18:00
论坛地点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喜悦厅
主办单位
    智博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市经济信息委

论坛简介

    

    近年来,机器人的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的突破以及多学科技术间的深度交叉融合正在推动机器人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机器人能够从事的工作越来越高级,机器人将从过去只能从事简单重复性劳动,变成能够互联、共享,甚至协同作业。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代表性产品,将随着人工智能、新型材料、新型感知等前沿技术的进步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呈现出更加灵活、高效、安全、与人共融的新特征,并在提供有效社会供给、创造新消费需求两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智能机器人高峰论坛将以国际的视野,围绕智能机器人的前沿技术、核心产品、重点产业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报名二维码

    

    

报名联系人

    

    杨 珣:18086915988   牟金平:135819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