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论坛 主会场

论坛

新加坡-重庆服务4.0高峰论坛

论坛名称
    新加坡-重庆服务4.0高峰论坛
规模
    250人
论坛时间
    8月26号 13:30-15:45
论坛地点
    中国·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二楼宴会厅
主办单位
    智博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

论坛简介

    

    由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联合承办。服务4.0是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对服务业所预见的未来,也是在2018年11月发起的“服务和数字经济技术路线图”的一部分。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的“服务和数字经济技术路线图”已经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辨认出关键变化和技术趋势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影响。服务4.0是企业展望和进化的旅程,为了提供端到端,无摩擦,富有情感和能够预期客户需求的无缝体验。随着人工智能和高级界面等新兴技术的日益普及,会使企业能够更快速创新并创造新的价值来为顾客提供围绕顾客的需求进行设计的无缝体验。云原生架构是服务4.0非常重要的阶段,云原生架构的关键作用来实现服务4.0的愿景,为了使企业能够更轻松地访问新兴技术,使其更具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同时以敏捷的方式满足客户的需求,让企业在服务4.0的旅程里捕捉更多的新商机。

报名联系人

    

    陈珮晶:+65-98165905  胡 英: 1380830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