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论坛 主会场

论坛

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会议

论坛名称
    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会议
规模
    400人
论坛时间
    8月26号 14:00-18:00
论坛地点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欢悦厅
主办单位
    智博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市发改革委

论坛简介

    

    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会议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主办的以推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机制建设,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进一步深化世界各国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双多边合作的高端对话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及有关部门领导、数字丝绸之路合作国别主管部门部长级代表、驻华使领馆大使、国内外城市市长、数字经济国际组织负责人、研究机构、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知名企业总裁等代表参加。
    会议将围绕“数丝合作 共创未来”开展主题研讨;通过合作成果发布,展示中国、地方政府及企业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数字丝绸之路建设合作成果;会议将首次创新性的搭建国际化、开放型路演对接平台,为来自全球数字经济供需主体提供需求发布、技术发布、产品发布以及一对一B2B现场对接机会。

报名联系人

    

    刘宏亮:13811157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