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论坛 分会场

论坛

区块链高峰论坛

论坛名称
    区块链高峰论坛
规模
    500-600人
论坛时间
    8月27日  14:00-18:30
论坛地点
    渝州宾馆中华厅
主办单位
    智博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渝中区人民政府

论坛简介

    

    为深入学习《“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构建现代化信息技术和产业生态体系,强化战略性前沿技术超前布局精神,贯彻落实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拟联合举办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区块链高峰论坛。 区块链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8月27日14:00在重庆市渝州宾馆举办,主题为“构建生态,链接未来”,旨在通过不同的形式和风格全面展示区块链发展现状、技术成果、应用落地、未来趋势。届时,国家相关部委、重庆市和渝中区有关领导以及全球区块链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协会联盟、企业代表共约600人出席本次会议。

报名二维码

    

    

报名联系人

    

    陈倩:18290312962      韦安垒:17710552970      孙小越:155898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