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 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

大赛

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

比赛时间:
半决赛:2019年6月25日(星期日)       总决赛:2019年6月26日(星期一)

比赛地点:
半决赛地点: 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      总决赛地点: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负二楼长江厅
颁奖仪式时间: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下午17:35-17:50
颁奖仪式地点:
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负二楼长江厅

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
赛事规模
项目来源和地域辐射范围超过10个国家及地区
主办单位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英特尔公司
承办单位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英特尔创新加速器

赛事简介

    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定位于国际化顶级科技创新赛事,利用英特尔在全球科技产业的领导力,吸引和发掘全球优秀FPGA智能创新人才及项目,为其链接生态资源,加速创新应用落地。旨在不断推动FPGA、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智能创新,加速FPGA及智能创新领域的国际合作,打造全球顶级创新生态圈,助力创新生态发展,深化产业智能变革。

    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英特尔公司主办,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英特尔创新加速器共同承办。这场定位于国家级、国际化的创新赛事将吸引聚焦于FPGA、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科技领域的顶级团队参赛,项目来源和地域辐射范围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在赛制上包含4大分赛区、半决赛和总决赛,其中北京、上海为国际分赛区,武汉、深圳为国内分赛区,各分赛区的优胜项目共24支团队最终将在重庆集结,问鼎将于智博会期间举行的半决赛和总决赛。

赛事安排

    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在赛制上包含4大分赛区、半决赛及总决赛,其中北京、上海为国际分赛区,武汉、深圳为国内分赛区,各分赛区的优胜项目共24支团队最终将在重庆集结,问鼎将于智博会期间举行的半决赛和总决赛。

    项目征集:6月中旬-7月底

    项目筛选:6月-8月

    北京国际分赛区决赛:7月18日

    上海国际分赛区决赛:7月25日

    武汉分赛区决赛:7月30日

    深圳分赛区决赛8月6日

    半决赛(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8月25日

    总决赛 (重庆智博会):8月26日



大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