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

“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



比赛时间: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比赛场馆: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喜悦厅(境外组)
渝州宾馆中华厅(初创组、成长组)
颁奖仪式时间:
一等奖: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16:00-16:35     其他奖项: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颁奖仪式地点:
一等奖: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欢悦厅     其他奖项:渝州宾馆中华厅、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喜悦厅

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
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
赛事规模
面向全球征集参赛团队,预计400个参赛团队报名参赛。
主办单位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
启迪协信创新科技发展(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盛世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智慧工厂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赛事简介

    赛事主题: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赛事目的:搭建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赛事平台,鼓励引导青年把握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积极投身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助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赛事定位:一场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核心的国际化青年创新创业赛事。

赛事安排

大赛新闻